龙大江

 

龙大江,重庆老字号协会副会长、重庆市璧山区大江龙餐饮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重庆市璧山区大江龙餐饮文化有限公司由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先进个人龙大江先生创办于2008年,公司以“传承地道来凤鱼,演绎时代新美味”为宗旨,重庆知名餐饮品牌企业。公司以继承、弘扬、振兴民族餐饮为己任,把蕴含深厚文化的川粤名菜以及地方特色菜推向一个全新的境界。

重庆市璧山区大江龙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在著名巴渝工匠、董事长龙大江先生的领导下,聚集了一大批以“一生只为那条鱼”为追求的能工巧匠,旗下多店相继获得“中国特色餐饮名店、重庆名店、重庆消费者信得过企业、消费者最喜爱的重庆商业品牌”等称号;龙氏大刀肉、龙氏香草兔、古驿来凤鱼、璧山兔,丁家兔等菜品被评为“中国名菜”;大江龙来凤全鱼宴被评为“中国名宴”;公司在全国饭店业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了全国总决赛服务技能金奖、全国总决赛团体银奖、重庆赛区团体金奖;2015年大江龙来凤鱼被列入“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16年大江龙来凤鱼技艺获得“中华老味道”称号,2017年龙大江先生被中国饭店协会评为“首届中国烹饪金匠”。

重庆市璧山区大江龙餐饮文化有限公司作为来凤鱼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主要平台,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市场创新和管理创新,先后设立了来凤鱼饮食文化研究院和龙大江技能大师工作室等机构,不遗余力地研究、推广重庆地标美食,培养高技能和高层次的餐饮人才,不断推动来凤鱼产业链的发展,为千家万户送去更多的美味佳肴。

重庆市璧山区大江龙餐饮文化有限公司以“一时美味、百年传承、千载品牌、万世良心”为宗旨;以恢弘典雅的环境、精益求精的菜品,诚信至善的待客之道;恭迎您的光临!

非遗美食,待您品鉴!

重庆老字号协会

重庆老字号协会是由重庆市老字号自愿联合发起,经重庆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重庆老字号协会现有会员单位主要为餐饮、食品生产加工、医药医疗、文化艺术、生活用品销售、维修等行业的知名老字号企业。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3 重庆老字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