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朝文

 

邹朝文,重庆老字号协会副会长、重庆三惠餐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重庆三惠餐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特色餐饮、特许连锁经营、餐饮文化开发、人才储备培训、菜品研发推广、食品加工生产、物流全面配送”为一体的全国性餐饮连锁企业。三恵鹅系列产品先后被评为“重庆老字号”“中华名小吃”“中国名优食品”“荣昌十大名菜”等众多称号。公司旗下的“荣昌三惠鹅”全鹅宴特色餐厅,自创办以来已拥有多家加盟企业。旗下的三惠食品加工厂于2010年成立,加工房严格按照国家食品生产加工标准建设,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将传统的制作工艺与现代的生产设备有机结合。三惠鹅系列产品不加任何添加剂和防腐剂,已在重庆永辉超市、重庆各旅游景点、重庆江北机场T3航站楼等设有多个销售店,深受消费者好评,平均每天销售1000只左右。

目前,公司在荣昌区商务局指导下制定了荣昌卤鹅企业标准,这意味着三惠卤鹅产品在原材料、食品添加剂、兽药残留及卤制工艺、外观等方面均要高于国家普通卤制食品卫生标准。已与西南大学签订技术开发合同,研发荣昌卤鹅定量卤制技术,开发固态卤料等项目,全力提升荣昌卤鹅品质,做响“荣昌卤鹅”品牌,实现“荣昌卤鹅”全国全覆盖。公司已在荣昌工业园区新征地建设荣昌特色卤鹅深加工基地,成立具备中央厨房、独立冻库、新品展示区、物流配送区、卤鹅体验区、线上线下交易区等为一体的荣昌卤鹅集团公司,并争取运作上市,争创中国弛名商标、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全力打造荣昌“中国卤鹅之乡”。

重庆三惠餐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将以继承、弘扬、改革、振兴民族特色餐饮文化为己任,把蕴涵深厚文化渊源的巴渝传统美食——荣昌卤白鹅推向一个全新的境界。公司希望引入当今世界最具发展潜力的商业运作机构 ,以“齐心协力,齐创成功”的特许经营理念,科学合理的投资方案,系统专业的营建支持和规范有效的营运指导,共同创造荣昌区三惠餐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辉煌的明天,续写“荣昌白鹅产业”传奇!

重庆老字号协会

重庆老字号协会是由重庆市老字号自愿联合发起,经重庆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重庆老字号协会现有会员单位主要为餐饮、食品生产加工、医药医疗、文化艺术、生活用品销售、维修等行业的知名老字号企业。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3 重庆老字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