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老字号协会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在重庆市商务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指导下,中共重庆老字号协会支部委员会以贯彻国家商务部等8部委《关于促进老字号创新发展的意见》为契机,开展了“党建促老字号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重庆市商务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指示,中共重庆老字号协会支部委员会于4月13日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本次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结果为:夏红亮、白强、姚青健三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经研究明确了工作分工,重庆老字号协会会长、重庆桥头饮食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红亮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重庆老字号协会副会长、重庆电池总厂厂长白强同志担任宣传委员,重庆老字号协会副会长、重庆渝中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青健同志担任组织委员。

重庆老字号协会党支部随即组织党员同志和部分老字号企业家学习了重庆市商务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下发的2022第四期《支部组织生活学习资料》。大家认真领会了中共中央关于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的指示精神。通过学习,参会人员明确了工作方向,坚定了信念。

中共重庆老字号协会支部书记、重庆老字号协会会长、重庆桥头饮食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红亮同志指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应该表现在坚定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上,也就是要做到自觉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高度一致。

夏会长要求协会全体党员同志既要树立远大理想,更要立足当前,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不断增强党的先进性意识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企业员工,不断传承创新,为重庆老字号的发展做出贡献。

中共重庆老字号协会支部委员、重庆老字号协会副会长、重庆渝中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青健同志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铭记誓言,不忘初心。带头传承老字号传统技艺,活化老字号文化资源、壮大老字号人才队伍。

 

4月13日,在会长夏红亮同志的带领下,重庆老字号协会监事长吴海东、副会长李晋、陈昌银、白强、邹朝文、姚青健、秘书长张祥高及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前往重庆市渝川茶业有限公司生产基地,研讨制茶技艺,帮助企业采摘茶叶,用实际行动支持老字号的创新发展。

有着50年党龄的重庆市永川区福六酿造厂厂长梁山六、有着30年党龄的重庆尚滋苑食品有限公司余瑛等老同志也来到渝川茶园,他们风采依旧,豪情不减当年,和年轻同志一起采茶,探讨老字号发展的新方法。

 

紫芸茗茶技艺传承人、重庆市渝川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德锋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有幸参加了重庆老字号协会党支部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切身感受到共产党员的榜样力量。今后,我要更加坚定地向党员学习,向党组织靠拢,牢记党的宗旨,规范自己的言行,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为促进老字号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让中国共产党党旗在紫芸茶场高高飘扬!永远飘扬!

 

重庆老字号协会

重庆老字号协会是由重庆市老字号自愿联合发起,经重庆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重庆老字号协会现有会员单位主要为餐饮、食品生产加工、医药医疗、文化艺术、生活用品销售、维修等行业的知名老字号企业。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3 重庆老字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