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老字号协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学习会

2022年5月11日下午,中共重庆老字号协会支部委员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组织生活学习会,组织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重庆市商务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下发的2022年第五期《支部组织生活学习资料》,重庆老字号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夏红亮同志带领大家逐篇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强调,加强数字政府建设,推进省以下财政体制改革》《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强调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打下坚实基础》《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依法规范和引导我国资本健康发展,发挥资本作为重要生产要素的积极作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陈敏尔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重庆老字号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夏红亮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党员同志深入领会中共重庆市商务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下发的《支部组织生活学习资料》,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开好组织生活会、坚定理想信念的主动性、自觉性,进一步打牢了思想基础。

重庆老字号协会党支部委员、副会长、重庆渝中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青健同志表示:今年以来,中共重庆老字号协会支部委员会根据工作实际,采取领学宣讲、党课辅导、视频会议的方式开展集中学习,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重庆老字号协会

重庆老字号协会是由重庆市老字号自愿联合发起,经重庆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重庆老字号协会现有会员单位主要为餐饮、食品生产加工、医药医疗、文化艺术、生活用品销售、维修等行业的知名老字号企业。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3 重庆老字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