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重庆老字号在行动

9月4日,也是今年9月5日“中华慈善日”前一天。在重庆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洋、重庆市城口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终胜等领导的见证下,重庆老字号协会助力咸宜镇双丰村乡村振兴物资捐赠仪式在城口县咸宜镇双丰村村委会举行,重庆老字号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重庆桥头火锅饮食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红亮带领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现场捐赠了价值70余万元的物资。重庆市审计局派驻咸宜镇双丰村第一书记韩松余和双丰村支部书记李华珍接受了捐赠。

重庆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洋、重庆老字号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重庆桥头火锅饮食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红亮、城口县咸宜镇党委副书记胡尚勇向出席捐赠仪式的老字号企业负责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捐赠仪式上,城口县咸宜镇党委副书记胡尚勇代表镇党委和镇人民政府对各老字号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还介绍了咸宜镇的资源优势和产业发展情况,欢迎各老字号企业到咸宜发展种养殖业,建设加工厂,投资兴业。

重庆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洋在讲话中指出:助力乡村振兴、发展慈善事业,社会组织具有义不容辞的责任。重庆老字号协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企业家,用心用情助力乡村振兴,以正能量的姿态鼓舞着山区人民建设乡村家园的信心和希望。希望老字号协会今后更加注重引导爱心企业,用好乡村绿色资源,帮好乡村产业,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重庆老字号协会监事长、重庆颐之时饮食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东、重庆老字号协会副会长、重庆黄花园酿造调味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晋、重庆老字号协会副会长、重庆重宾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成林、重庆老字号协会副会长单位重庆永川豆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世军、重庆老字号协会副会长单位重庆市磁器口陈麻花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学武、重庆老字号协会理事单位重庆登康口腔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杨祥思、重庆乾方天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洪文、重庆徐鼎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小黎、重庆龙之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洋等老字号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加上向城口慈善会捐赠的价值20万元的药品和向昌都第二儿童福利院捐赠的价值20余万元物资,重庆老字号协会今年已组织会员单位捐赠了11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

据重庆老字号协会秘书长张祥高介绍,在今年的捐赠活动中,除了上述企业,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重庆桥头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市武隆区羊角豆制品有限公司、重庆尚滋苑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市涪陵区八缸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市荣记三民斋桃片有限公司、重庆刘少林堂中医诊所有限公司、重庆正刚中医骨科医院有限公司、重庆张鸭子食品有限公司、重庆仙家有限公司、重庆大同百货有限公司、重庆邓氏厨具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国之四维卫浴有限公司、重庆市重棉家纺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念记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市开州区林下龙珠茶业有限公司、重庆酱人调味品有限公司、重庆黄良松腌腊食品有限公司、际华三五三九制鞋有限公司、重庆缙云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市合川区渠江桃片厂、重庆熊昆贸易有限公司、重庆优特品商贸有限公司、重庆韩氏瓦缸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天府可乐(重庆)饮品有限公司、重庆市綦江区东溪酿造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金土坨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市渝中区市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重庆金店有限责任公司、重庆黄花园酿造调味品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器口老街陈建平麻花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市沙坪坝区歌乐山林中乐饭店、重庆北泉面业有限公司、重庆怀达食品有限公司、金业兴酒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直升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旺发茶叶有限公司、重庆市城口县赵孝春野生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綦江区扶欢巷子米粉馆、重庆桥丰五金制造有限公司、重庆梦回古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市树臣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允丰正黄酒厂、重庆飞亚实业有限公司、石柱土家族自治县赵氏胡辣壳大包面馆、重庆帆田商贸有限公司、重庆佳仙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凤梧商贸有限公司、重庆市万州区伴神酿造有限公司等老字号企业也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彰显了重庆老字号的责任与担当。

重庆老字号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重庆桥头火锅饮食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红亮表示,近年来,在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和重庆市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重庆老字号协会积极探索参加社会公益事业的有效路径,以进一步提升广大会员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层次。这次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向城口县和西藏昌都市捐赠爱心物资,就是汇聚老字号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希望能为加快重庆老字号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重庆老字号协会

重庆老字号协会是由重庆市老字号自愿联合发起,经重庆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重庆老字号协会现有会员单位主要为餐饮、食品生产加工、医药医疗、文化艺术、生活用品销售、维修等行业的知名老字号企业。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3 重庆老字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