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尚直

程尚直,重庆老字号协会副会长,重庆冠生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一九五五年九月,在党的对私改造赎买政策的阳光照耀下,重庆冠生园实行公私合营,成立了重庆冠生园食品公司。

一九九七年八月,在党的改革开放春风的推动下,在重庆市渝中区区委、政府帮助指导下,冠生园作为渝中区商委系统第一批体制改革试点单位之一,成立了产权明晰,政企分开,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的“重庆冠生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新型的股份制企业。企业体制改革后,企业全体员工在企业新的领导班子的领导和带动下,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深化企业内部机制改革,不断传承创新、坚持秉承冼冠生先生“前店后厂”的经营管理模式,充分发挥冠生园牌品优势,奋力拼搏,企业得到了不断的发展壮大,坚持改革创新,研发生产各种适合广大消费需求的具有闽南风味特色的冠生园糕点食品。公司拥有“冠生园”、“冠生”、“重冠”三个注册商标,主要生产莲蓉蛋黄广式月饼、豆沙蛋黄广式月饼、嫦娥醉月广式月饼、金钓叉烧月饼,以及桃酥、怪味胡豆、颗颗香干等十三个产品,是中商部优质产品、重庆市优质产品,享誉山城,驰名中外。

目前,重庆冠生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一个在渝北农业园区占地近30亩,建筑面积近20000平方米,生产、经营、办公、生活设施现代化,厂区绿化环境优美的现代化的冠生园食品厂;拥有一个经营面积约3000平方米,直营、加盟连锁网店200多家,年销售近8000万元的冠生园商贸公司,从而重庆冠生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现已是一个集食品生产加工,食品经营销售多元一体化的综合性食品企业,同时也是市、区政府重点扶持的食品行业中的骨干企业之一。

作为中华老字号企业,重庆冠生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在企业文化中重视宣传冼冠生“不怕困难、不惧失败”的顽强拼搏精神,公司兴建了“冠生园创始人冼冠生资料陈列室”,每年都要组织员工学习冼冠生生平事迹,让大家以感恩的心,缅怀冼冠生。

重庆老字号协会

重庆老字号协会是由重庆市老字号自愿联合发起,经重庆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重庆老字号协会现有会员单位主要为餐饮、食品生产加工、医药医疗、文化艺术、生活用品销售、维修等行业的知名老字号企业。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3 重庆老字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