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柏林

柏林,重庆老字号协会副会长、重庆市柏林麻油厂厂长。

重庆市柏林麻油厂座落于重庆市沙坪坝区歌乐山镇天池村芝冲社9号,是一家产、供、销融为一体的食用植物油老字号企业。旗下“双嗒牌”麻油系列产品,在“四川、重庆永辉、重百、新世纪”食品连锁超市和全国流通批发市场及火锅餐饮渠道均有销售。

重庆市柏林麻油厂拥有95型榨油机、韩式低温压榨机、小磨麻油榨油机30余台生产线,在中国传统古法石磨和压榨工艺技艺的基础上,拥有6条高速灌装线,能同时分装罐装、袋装、桶装、瓶装等多个规格的产品,年产值高达4.5亿元左右,年灌装能力高达2万吨。生产销售加工瓶装芝麻油、花椒油、藤椒油、火锅油碟四大类产品,双嗒以崇尚健康与自然,一切遵循自然之道,还原自然之味,所生产的“双嗒牌”系列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荣获“重庆市老字号、重庆市老字号副会长单位、重庆市农副产品示范生产单位、沙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爱心企业单位等称号。


   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守传统技艺、严格工艺检测、确保产品质量,双嗒牌系列产品早已通过《HACCP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由《中国太平洋产险重庆分公司承保食品安全责任险》,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重庆市柏林麻油厂秉承以“某事在人,成事在天,只求更好,永无止境”的创业精神;“创优质管理,做优质产品,提供优质服务”的“三优”宗旨;以“诚信为先,平等待人,敬业拼搏,努力奉献”的企业价值观。独家编写了《双嗒油业之歌》提升了企业文化背景,参加了大型的成都糠酒会及重庆火锅节会展。双嗒一直秉承以“品牌发展为导向,以抱团取暖为中心,以合作共盈为目标,以共谋未来为终止”,欢迎全国优秀商贸公司及连锁超市携手合作,互惠互利,共创美好未未!

重庆老字号协会

重庆老字号协会是由重庆市老字号自愿联合发起,经重庆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重庆老字号协会现有会员单位主要为餐饮、食品生产加工、医药医疗、文化艺术、生活用品销售、维修等行业的知名老字号企业。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3 重庆老字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