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礼兵

赵礼兵,重庆老字号协会副会长、重庆守柴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重庆守柴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种植养殖、产品研发、品牌孵化、餐饮连锁经营、中央厨房、供应链管理、物流体系、数字化管理为一体的老字号企业。

重庆守柴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率先在全国开辟了烤鸭+汤锅的独特经营模式,将非遗工艺的果木烤鸭与新派汤锅相互融合,让昔日的宫廷烤鸭走入寻常百姓,老少皆宜,好吃不贵。截止2021年底,守柴炉品牌的发展规模已突破500家门店,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被授予重庆老字号、重庆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称号,先后荣获全国餐饮百强企业、中国连锁品牌TOP100、中国火锅50强等20余个重要奖项。

重庆守柴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坚持以精细化、智能化、产品化、产业化、资本化、国际化为发展战略,全力打造更卓越的发展模式,以传承百年的经典工艺为己任,让一只充满着中国餐饮智慧的“国民烤鸭”走出全国,走向世界。

重庆老字号协会

重庆老字号协会是由重庆市老字号自愿联合发起,经重庆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重庆老字号协会现有会员单位主要为餐饮、食品生产加工、医药医疗、文化艺术、生活用品销售、维修等行业的知名老字号企业。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3 重庆老字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