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老字号协会会长赴市工业创促会交流工作

2022年 5月25日下午,中共重庆老字号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夏红亮同志赴重庆市工业创业发展促进会座谈交流。

重庆市工业创业发展促进会会长熊正伟热情接待了夏会长,在友好的气氛中,两位会长交流了各自的办会理念和工作方法。

熊正伟会长表示:重庆市工业创业发展促进会是由与工业创业发展相关的企业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地方性、非盈利性的社会组织。以服务、创业、发展为宗旨,以交流、合作、共赢为理念,以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为根本。为会员单位做大、做强搭建平台,整合资源,优势互补,抱团发展,为促进重庆市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作出贡献。重庆市工业创业发展促进会充分整合、优化已有优质资源,本着对当前发展时期政治、经济和文化的深度理解,在伟大“中国梦”指引下,将更多政府层面的政策方针、行为规范、优势项目、发展机遇分享给广大会员,引导大家“重发展、谋发展、讲奉献、惠民生”,为助力推进经济社会与会员单位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夏红亮会长向熊会长介绍了重庆老字号协会的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夏会长指出:重庆市工业创业发展促进会在吸纳带动劳动者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等方面有很多成功经验,值得老字号协会学习。我们应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良性发展与优质就业构建社会和谐,鼓励和扶持更多老字号传承人创新发展,为广大会员单位做大、做强搭建平台。

 

 

重庆老字号协会

重庆老字号协会是由重庆市老字号自愿联合发起,经重庆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重庆老字号协会现有会员单位主要为餐饮、食品生产加工、医药医疗、文化艺术、生活用品销售、维修等行业的知名老字号企业。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3 重庆老字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