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将助力重庆老字号转型

2022年8月2日下午,重庆老字号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夏红亮与美团总办秘书长钟永健、美团重庆公共事务总监周平进行了工作交流。

重庆老字号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夏红亮指出: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到来、国外品牌进入以及本土创新品牌的强势崛起,重庆老字号的经营发展遭遇多重挑战。如何利用好数字化浪潮带来的发展机遇,创新与破局,焕发生机,成为摆在重庆老字号企业家面前的重要课题。

目前,重庆老字号企业在传承文化的同时也正在转变思维,积极投入到数字化转型浪潮中,从打造线上品牌影响力与拓展流量等方面发力,重视从业人员数字化培训,勇于拓展线上经营规模,不断提高线上营销能力。

美团总办秘书长钟永健介绍了相关工作,表示将会继续推动重庆老字号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为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夏会长感谢美团对重庆老字号的关注、关心。他希望美团持续支持重庆老字号品牌保护、文旅IP打造,通过设置重庆老字号线上专区、线上标识、重庆老字号智慧门店改造、重庆老字号数字化案例传播等方式,帮助重庆老字号企业实现“品牌焕新”,形象升级。

重庆老字号协会常务理事、重庆会利元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星、重庆老字号协会秘书长张祥高参加座谈。

 

 

重庆老字号协会

重庆老字号协会是由重庆市老字号自愿联合发起,经重庆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重庆老字号协会现有会员单位主要为餐饮、食品生产加工、医药医疗、文化艺术、生活用品销售、维修等行业的知名老字号企业。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3 重庆老字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