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老字号协会领导走访紫芸茗茶

4月14号下午,重庆老字号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重庆桥头饮食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红亮带领重庆老字号协会副会长、重庆渝中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姚青健、重庆老字号协会副会长、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浩、重庆老字号协会副会长、重庆诗仙太白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家国、重庆老字号协会原副会长、金业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星阳、重庆老字号协会理事、重庆登康口腔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嵘、重庆老字号协会原理事、重庆人道美食品连锁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重庆恒升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勇、天府可乐(重庆)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林、重庆市设计驱动型企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付立平、重庆老字号协会秘书长张祥高等协会领导和企业家走访了重庆老字号协会理事单位重庆渝川茶业有限公司。

重庆老字号协会理事、重庆渝川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德锋热情接待了夏会长一行。

孔德锋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重庆渝川茶业有限公司是集种茶、制茶、销售茶叶于一体的老字号企业,目前在全国各地开设有300多家“紫芸茗茶”专卖店,公司专注于走茶文化传播和茶叶品牌连锁经营的独特路线,从科技、文化方向着手,力争做大做强茶产业。公司注重品牌规划,大力开展市场营销。近年来,通过专业策划,更新产品设计包装,定期开发适合市场需求和消费者品味的各种新品。到目前为止,公司开发出“紫芸”牌香翠玉竹、紫芸秀芽、紫芸飘雪、渝川红、普洱等系列产品)。公司有专业的新产品研发团队、独立的茶叶生产加工厂和完善的营销网络。企业通过举办春茶品鉴会,参加各类展会,加大广告宣传投入力度,公司“紫芸”牌系列茶产品在市场上独树一帜,表现出极强的行业竞争力。

夏会长希望渝川茶业公司开展茶游融合产业链,利用茶园基地广泛开展有机种植、规模种植、生态种植,推行订单农业和循环经济,带动当地农民增收,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和辐射作用。让游客体验采茶劳作的乐趣,学习茶知识,了解茶文化,习得茶礼仪。

重庆老字号协会

重庆老字号协会是由重庆市老字号自愿联合发起,经重庆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重庆老字号协会现有会员单位主要为餐饮、食品生产加工、医药医疗、文化艺术、生活用品销售、维修等行业的知名老字号企业。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3 重庆老字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