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老字号参加沙坪坝区落地发展座谈会

5月23日,沙坪坝区召开老字号企业和品牌餐饮企业落地发展座谈会,积极招引优质餐饮及其上下游产业资源,促进沙坪坝区餐饮业行业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升。沙坪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英、沙坪坝区商务委主任、招商投促局局长青宇、重庆老字号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重庆桥头火锅饮食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红亮、重庆老字号协会监事长、重庆颐之时饮食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东、重庆老字号协会副会长、重庆渝中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青健等领导以及重庆五斗米饮食文化有限公司、重庆会利元酒家、重庆巴将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广积良餐饮有限公司、重庆秦妈餐饮文化有限公司、重庆邮亭刘三姐餐饮有限公司、重庆市沙坪坝区歌乐山林中乐饭店、重庆沈家洪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臻厨餐饮文化有限公司、重庆菜香源餐饮文化有限公司等老字号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陈英指出,沙坪坝作为西部科学城中心区、中欧班列和西部陆海新通道的始发点与策源地、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资源优势,目前,沙坪坝区正全力打造消费升级新高地,着力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建设和发展。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抢抓战略机遇,积极推动项目在沙坪坝落地,努力将政策红利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提高企业效益的增量,实现多方共赢,共同助力沙坪坝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沙坪坝区不断增加优质消费资源供给,高标准推进商圈建设,鼓励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满足人们多样化、个性化消费升级需求。目前,沙坪坝区常住人口有150万人,平均年龄34岁,作为年轻人聚集的主要区域,由于医疗教育资源富集,宜居宜业指数高,消费层次非常丰富。今年一季度全区餐饮业营业额增长11.6%,居中心城区第3名。

在座谈会上,沙坪坝区商务委、国资委有关负责人就沙坪坝区产业优势和拟出台的落地支持政策、商业空间资源,本地餐饮业发展情况及发展机遇作推介。相关商业管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融汇商业、紫薇路商业开展商业综合体招商的情况。重庆老字号协会负责人、参会老字号企业代表围绕目前餐饮产业发展现状、企业投资意向、沙坪坝区餐饮发展方向等进行深入讨论,并在政策支持、政府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良好的建议。

重庆老字号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重庆桥头火锅饮食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红亮在讲话中强调指出:2015年,老字号抱团发展,在融汇温泉城成功打造了重庆首个老字号特色商业集聚区。今天,众多老字号汇聚一堂,助力传统风貌街区的发展。我们愿意再次落地沙坪坝区,创造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提升区域配套品质,建设都市消费开心地。

重庆老字号协会

重庆老字号协会是由重庆市老字号自愿联合发起,经重庆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重庆老字号协会现有会员单位主要为餐饮、食品生产加工、医药医疗、文化艺术、生活用品销售、维修等行业的知名老字号企业。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3 重庆老字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