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老字号考察四川惠利多连锁超市

为了拓宽重庆老字号的销售渠道,重庆老字号协会与四川省商业联合会老字号专委会联合在四川综合超市打造“老字号集中销售专区”。12月22日,重庆老字号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赴成都,考察了四川省惠利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惠利多连锁超市。重庆老字号协会会长夏红亮、四川省商业联合会老字号专委会秘书长江龙、重庆老字号协会秘书长张祥高等川渝老字号社会组织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重庆桥头火锅、永川豆豉、忠州豆腐乳、金角老四川牛肉干、迈进酱油、濑溪河酒、井谷元食品、天府可乐、八缸榨菜、远洋花生、陈昌银麻花、赵牛肉、缙云食品、玉龙山粉条、重庆肥皂、三民斋桃片、紫焰桂花酒、宝顶酿造、荷花米花糖、念记食品、同德福桃片、陈建平麻花、谢鸭子、黄花园酿造、白市驿板鸭、黄良松腌腊、允丰正黄酒、菜花香食品、飞天刀剪、金牌干溜、韩氏瓦缸、直升酒、邓家刀、丰都麻辣鸡、饭遭殃、林中乐辣子鸡、赵孝春城口老腊肉等老字号品牌销售负责人参加了惠利多超市选品会。

在惠利多超市成都簇桥店,四川省惠利多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田利向大家介绍了惠利多连锁超市的发展历程:惠利多连锁超市创立于2006年6月,现在四川境内拥有17家门店,具有大中型综合超市、社区超市、连锁便利店、水星家纺专卖店、舒百颜医疗美容机构、食客一方美食城等零售业态。惠利多连锁超市团购配送中心,拥有安全高效的供应链体系。惠利多超市将整合优势资源,使其以更高的效率覆盖整个产业链,从产品采购、仓储运输、订单处理、批发经营、终端零售、监督机制的全产业链,最终形成具有战略竞争优势的商家联盟。不断优化流程、降低成本、消除中间商。让商品通过平台的统一采购、统一销售、统一配送,真正实现从源头到消费者的良性循环,达到多方共赢的目的。



重庆老字号协会会长夏红亮在讲话中指出:重庆老字号产品进四川超市,这是四川老字号专委会和重庆老字号协会搭建平台、资源对接的一次尝试。今后,我们将以多种形式加强合作与交流,用实际行动来诠释“川渝一家亲”,为成渝经济圈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重庆老字号协会

重庆老字号协会是由重庆市老字号自愿联合发起,经重庆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重庆老字号协会现有会员单位主要为餐饮、食品生产加工、医药医疗、文化艺术、生活用品销售、维修等行业的知名老字号企业。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3 重庆老字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