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活春合川店隆重开业

重庆老字号“三活春”又开新店了!

2024年1月5日,三活春合川店隆重开业。该店位于合川区嘉滨路,经营面积上千平方米。重庆老字号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重庆桥头火锅饮食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红亮带领重庆市荣记三民斋桃片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成林、重庆念记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念、重庆市友军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均、重庆市合川区博钰文化旅游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世宏、重庆市铜梁区仁和酒厂厂长张雪峰等老字号企业家到场祝贺并出席了开业庆典。

铜梁“三活”——鸡、鱼、兔,这些菜的特色在于麻辣鲜香。三活春品牌传承了龙乡悠久餐饮文化,所用到的材料取之于自然,以鲜活为主,香辣为辅,无任何添加剂,原生态料理烹饪,可谓绿色生态健康。三活春是一家铜梁龙乡特色餐饮,其招牌菜“三活春油烧兔”被誉为“龙乡第一吃”。

三活春拥有独特内涵的各式主题菜品,经过不断创新发展,形成了以“三活春油烧兔”为龙头,活鸡活鱼活兔三种菜品于一体的“三活春烹饪技艺”,其具有浓郁的地域特色,是我国渝菜的重要技艺创新,具有一定的历史价值和工艺价值,是渝菜烹制技艺的重要代表。食之兔肉麻辣鲜香,鱼肉爽滑细嫩,鸡肉香辣质糯,味浓醇厚,麻而酥辣而不燥。食客食之,无不交口称赞,口口相传。长期以来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知名度,“三活春”餐饮品牌已经享誉全国。

重庆老字号协会理事、重庆市三活春餐饮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德炳表示:“三活春将以此次合川店开业为契机,传播老字号餐饮文化,发展壮大老字号餐饮品牌,做好食品安全工作,让消费放心食用。”

重庆老字号协会

重庆老字号协会是由重庆市老字号自愿联合发起,经重庆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重庆老字号协会现有会员单位主要为餐饮、食品生产加工、医药医疗、文化艺术、生活用品销售、维修等行业的知名老字号企业。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3 重庆老字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