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磊

冉磊,重庆老字号协会副会长、重庆金生水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重庆金生水贸易有限公司经营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酒水饮料、调料品、日用品、化妆品等。主要经营川渝地区老字号、名优土特产产品和日用品。

重庆金生水贸易有限公司传承独特的产品、技艺或服务。具有中华民族特色和鲜明的重庆地域文化特征,具有历史价值和文化价值,有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的组织文化。

重庆金生水贸易有限公司经营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日用品、化妆品等。主要经营重庆地区名优土特产产品和日用品,销售市场集中在重庆市的“陪都记忆”土特产超市及门店。

 

重庆金生水贸易有限公司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使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成为企业员工的自觉行动,融入企业文化。

冉磊经常告诫员工:重庆金生水贸易有限公司传承的是独特的服务。“营造宽松、舒适、温馨的营业环境,一心为客户着想是我们矢志不渝的理念”——这是重庆金生水贸易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秉承的服务承诺。该公司以切实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打造提升服务品质上狠下功夫,以优质高效的工作,扎实精细的管理,秩序井然的环境,规范标准的服务,迎送每天络绎不绝的客户。

重庆金生水贸易有限公司倡导服务创造社会价值、服务提升核心竞争力、诚实守信光荣理念,不断加强规范化服务建设和诚信自律建设,将文明规范服务和诚实守约贯穿于业务经营的全过程,打造高品质服务平台,树立了“陪都记忆”服务品牌,展示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陪都记忆”掌门人冉磊(左五)带领员工参加马拉松比赛。

 

重庆金生水贸易有限公司以质量为生命、时间为信誉、价格为竞争力的经营信念,立足于市场。

重庆金生水贸易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创新是公司的灵魂。企业宗旨:让顾客得到实惠,让员工得到机会,让企业更加辉煌。企业愿景:简便人们的生活,提升生活品质。行为标准:进步,就是永不停步!让客户满意,没有任何理由;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品质,服务,节约,敬业,感恩”12字理念。吸收新创意,严把质量关口,全方位的服务跟踪,坚持做出高品质产品。本着“追求、员工、技术、精神、利益”10字宗旨。

企业文化:创新是重庆金生水贸易有限公司的灵魂。企业宗旨:让顾客得到实惠,让员工得到机会,让企业更加辉煌。企业愿景:简便人们的生活,提升生活品质。行为标准:进步,就是永不停步!让客户满意,没有任何理由;公司始终坚持“创新,品质,服务,节约,敬业,感恩”12字理念。吸收新创意,严把质量关口,全方位的服务跟踪,坚持做出高品质产品。本着“追求、员工、技术、精神、利益”10字宗旨。公司以质量为生命、时间为信誉、价格为竞争力的经营信念,立足于川渝地区。

冉磊认识到:以前传统的代理方式越来越落后,原因是终端门店在员工管理、店铺管理、系统管理、人货场的管理方面没有标准化的管理方式。在这个问题上重庆金生水贸易有限公司公司采取简化原有门店管理体系的方式,具体体现在形象管理、人员管理、店铺管理、财务体系管理、商品管理等方面,让所有门店“身心”简化,实现他们的财务自由。公司有整套的标准化流程,重庆金生水贸易有限公司将单店盈利模式复制到所有门店,把好的经验和模式分享给终端门店,让门店从中收益。对于“客户从哪来?来了之后怎么办?如何形成回流?”等问题,公司也有完善标准的体系。在提高员工参与度方面公司接下来会采用内加盟和外加盟的方式,让重庆金生水贸易有限公司的员工也能够成为公司的股东,让员工能够在公司发展连锁这个平台上实现他们的人生价值。

 

重庆老字号协会

重庆老字号协会是由重庆市老字号自愿联合发起,经重庆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重庆老字号协会现有会员单位主要为餐饮、食品生产加工、医药医疗、文化艺术、生活用品销售、维修等行业的知名老字号企业。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3 重庆老字号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