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成

汪成,重庆老字号协会副会长、重庆馨亚油脂有限公司董事长。

重庆馨亚油脂有限公司位于历史悠久的重庆高新区走马古镇,其前身为重庆馨田油坊,从世代相传的作坊式生产到逐步创立品牌并发展壮大,与当前第四代传承人密不可分,公司定位精准,以“馨田”为主品牌,专注于火锅油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馨田”火锅油碟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企业发展理念,始终坚守传统技艺和严格质量检测,确保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其生产的火锅油碟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体系认证。2015年12月,公司“馨田”品牌被授予“重庆市著名商标”称号;2016年11月,公司获重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颁发的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2018年12月,公司获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具备了对外贸易经营资格;2019年8月,公司“馨田”品牌被授予“重庆老字号”称号;2020年10月,公司“小磨芝麻油传统制作技艺”被列入“重庆高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馨田”崇尚健康与自然,一切遵循自然之道,还原自然之味。公司自主创新的低温压榨技术,最大程度的保留了每一粒原料的营养成份。为把关原料供应,公司在埃塞俄比亚及中国湖北进行定向原料采购,真正做到了产品质量从源头抓起;同时,公司还积极与科研机构、专业院校合作,参与芝麻的种植研究和产品研发。2019年11月,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的馨田火锅油碟联合创新研发中心、食品安全研究中心(简称研发中心)成立,研发中心完全按照国家实验室标准规划和建设,配备国内外先进的检测分析仪器及试验设备,在专注于芝麻油、火锅油碟等产业链品类研发的同时,重点也对涉及食品安全的相关潜在危害因子进行有效防控。

随着重庆馨亚油脂有限公司规模的不断发展壮大,2014年2月,公司成立了专门的榨油工厂,榨油工厂拥有各型压榨设备80余台,年榨油量3万余吨,专门为分装工厂(重庆馨亚油脂有限公司)提供原油;2020年9月,第二个分装工厂注册成立,2021年5月已全面投产。两个分装工厂整体拥有40余条高速生产线,能同时进行桶装、瓶装、罐装、袋装多种规格产品的生产,年分装能力将高达6万余吨。同时,公司还建立了以川渝为核心逐步辐射全国的销售通路,现已在全国70多个大中城市建立了近6000个分销点和代理商组成的营销服务网络,形成了覆盖全国,提供24小时服务支持的格局。

在汪成董事长的领导下,重庆馨亚油脂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重庆老字号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饭店协会火锅专委会副会长单位、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餐饮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重庆市火锅协会副会长单位、重庆市烹饪协会副会长单位、重庆市调味品协会副会长单位、重庆市小面协会副会长单位、重庆市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重庆江湖菜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单位、重庆美食文化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单位、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促进会“青创导师联盟”副主席单位和中国健康管理协会理事单位。公司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各种荣誉,继续为重庆油脂业及中国的麻辣火锅做出应有的贡献。

重庆老字号协会

重庆老字号协会是由重庆市老字号自愿联合发起,经重庆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重庆老字号协会现有会员单位主要为餐饮、食品生产加工、医药医疗、文化艺术、生活用品销售、维修等行业的知名老字号企业。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23 重庆老字号协会